白井黑子。


weibo:哀生Kuroko
aifd:哀生

感谢图上的每一位staff,感谢赞助。

以下是老师们的活动感言:


哀生:感谢每一位为白井庆生的老师,辛苦了。

 

阿笙:很感谢能和各位老师一起参加活动,和大家一起进步真是太好了!以及,希望黑子越来越火!

 

不二咲千寻:能看到还有这么多喜欢黑子的人在我就已经很满足了。

 

白木:只觉得过了这么多年了,从比黑子小到比她大,时间太快了(

 

穿棉衣的咩:下班码字是工作,上班码字是生活。

 

赤崎今天摸了吗:感谢邀请!!孩子吃粮很开心!我画不完了——!

 

辰柒:很高兴有幸参加了这次714的白井黑子生贺活动,在其中吃到各位老师的香香饭,也以活动提供的方式为白井的生日送上了祝福,希望下次714也能看到属于白井生日的庆贺。

 

高中生の白: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很开心,老师们都很善解人意,遇到问题的时候老师也给我提了解决办法,很感谢,希望以后也参加到这种活动。

 

鬼骨:很高兴能够参与本次活动,一个番是一段回忆和过往,哪怕一小片段,一个角色也是一段过往,黑子生日快乐。

 

今日多云:感谢各位老师做的饭。

 

库可:我昨晚一点梦到愈归跟哀总问我:怎么还没发文。连夜惊醒爬起来码文

 

奎白:啊,很高兴能参加黑子的生贺活动 为黑子庆生 活动的每位老师都很棒 粮食吃的很香(点头)

期待以后活动越做越好  昂

白井黑子 生日快乐啊。

 

暮汐:很高兴参加本次活动!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活动,能为喜欢的角色出一份力量是令我内心雀跃的事,希望明年黑子生日也能一如既往的奉献出一份属于我的真心!黑子生日快乐!www

 

枫溪也是沐安:首先十分荣幸能够参加这一次的714活动,本人的文笔还是十分青涩,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的提升。在这里祝黑子生日快乐!

 

扭曲的时空罐头:真的真的很感谢愈归对我的邀请!很高兴可以参与这次为黑子的庆生当中,面对各位在群中的火热的讨论以及堪称完美的成果,我不禁感叹有人对黑子的爱是赤忱而又热烈的,甘愿追随这绚烂的痕迹,用时间与精力去勇敢拥抱存在于另一个时空的身影。

这让我很感动,也觉得何其幸运才可以见证你们的相遇。

最后再祝可爱的黑子小朋友可以永远快乐、永远幸福,永远有勇气坚持与贯彻内心的正义!

 

期:感谢愈归老师邀请我参加此次活动,也谢谢大家可以看到这里。

在我的印象里,黑子的爱是很迷人的爱,理性,隐忍,默默付出,以玩笑掩饰真心,不走心的告白,只是因为爱意已经溢出,难以深埋于心底。尽管如此,仍尊重御坂。

用两个字来概括,黑子的爱是成全,用一个状态来形容,黑子的爱是追随。

不会为了爱而绑架,只要御坂回头,她永远在。

最后的最后祝黑子生日快乐🎊

 

sakuyi:救命画不完了,但是下次还来(

 

Setve_:不知道大家看得开心吗?生日还发刀的我是屑()总之非常感谢能参加本次活动dT-Tb

 

玊:啊,首先很感谢大大的信任邀请我来参加这个活动,有好多太太产粮嘿嘿,太开心了!对了其实我不怎么写文,因为怕写的不好或者哪写错了被网暴,所以,ooc致歉!不要网暴我,我会受不了的💦还有就是祝白井小姐生日快乐!

 

斯林特林的哈利(屑哈莉):这是哈莉参与黑子生贺活动的第二个年头了!很感谢群内的大家愿意带着屑哈莉一起参与活动,大家画的画,写的文都很好的说!希望明年七月十四我们还能在黑子的tag里面再见

 

云陌不是云:感谢受邀参加这个活动,各位老师都好厉害!好多粮的说(bus  在这里再次祝白井小姐生日快乐!

 

鱼塘塘主—蒜头呱:很荣幸参加白井黑子的生贺活动并作出贡献!虽然很早就开始准备了但中途有些拖沓直到最后一秒还在修改,下次参加的话应该可以做得更好!同时也感谢参加活动的各位太太!

 

愈归:这是我第二次主办活动了,很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和付出!希望明年的714还能在白井黑子tag里相遇,也请各位老师多多产粮嘿嘿。

 

怡然.柒霞:祝白井黑子生日快乐!www

你有一双充满正义感的樱眸,对真爱之人有着超越恋情和友谊的羁绊,愿你拥有璀璨的前程,愿你永远遵循着你自己的正义,白井黑子!

非常高兴参加本次活动!(鞠躬)

 

Yuuki:赶在deadline前出图的感觉真棒,(社畜的悲哀)希望接下来的一年继续提升画(效)技(率),也祝愿黑子生日快乐啦

评论(3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哀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